田湾核电“春蕾”奖学金颁奖活动在宿城小学隆重举行

  • 时间:2018-09-06 15:46 来源:宿城小学 阅读次数:

9月3日下午,江苏田湾核电公司“‘核’你同行,‘电’亮梦想——田湾核电春蕾奖学金颁奖活动”在宿城小学举行。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源平、设备采购二处处长张泽辉、连云区教育局教育工委委员张克林、宿城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永亮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颁奖仪式上,来宾们为获奖的孩子颁发了“春蕾”奖学金和“核电爱心基金会”赠送的服装。洪源平在表彰会上表达了田湾核电公司对宿城小学教育发展的关注,对宿城小学孩子成长的殷切期望。张克林对江苏田湾核电公司爱心助学表示感谢,同时从教师的工作、生活及专业成长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关切,也对宿城小学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来宾和获得奖学金学生的家长一起参观了宿城小学少年宫和爱心电教室。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对他们今后的成长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也使家长树立了信心,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宿城小学  章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