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19-05-21 17:13 来源:人事科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和全市基层党建“堡垒工程”,教育引导广大党组织和党员紧盯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根据区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区教育系统以“学懂党内法规,建强组织体系”为主题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学校党组织以学习《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为重点内容,采取书记领学、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等形式统筹开展学习活动,广大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学习体会。




东港中学党总支书记李诚:中小学校担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要意义。东港中学将紧紧围绕“生.活”德育品牌打造,深化“一校一品”党建文化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领航学校高质发展,助推学生精神生长。




区幼教党支部宣传委员于甜甜: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念,激发了我们的工作热情。今后我将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确保学深悟透,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进一步从严从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工作上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尽力为幼教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云山小学党总支党员教师魏敏:我们党正处于带领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致力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我们应该严于律己、规范自身,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尽一份责任,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