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教育局组织收看省教育厅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 时间:2019-03-29 16:34 来源:教育局 阅读次数:

3月28日,省教育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连云区教育局在分会场组织收看。区教育工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校(园)主要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四个成效;指出四个方面存在问题,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重道远;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惩治违纪违法行为;持续推动党风政风行风向上向好”四个方面,明确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派驻纪检监察组张姫雯组长从“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形势;坚持目标导向,坚定不移让全面从严治党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深入实施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专项行动”三个方面,进一步强调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永远在路上。


省厅视频会议结束后,区教育局迅速续会,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殷振利要求各校党组织及主要负责同志,一要加强学习、深化认识,明确教育工作的政治属性,认真反思、提高站位,全面履责、主动担责;二要迅速召开班子会、教师会,传达好会议精神,确保形势任务人人知晓;三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细化工作举措,严肃制度规定,强化日常督查,确保主体责任层层压实。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