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领导赴海滨中学检查市手球队冬训工作

  • 时间:2021-02-05 15:17 来源:教育局 阅读次数:

2月4日下午,市体育局局长张斌、副局长袁桂阳、市体校校长史庆磊等赴海滨中学检查体教融合冬训情况,看望慰问在此冬训的连云港手球队教练员、运动员,并指导开展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申欣以及区教育局、区文体旅局的领导陪同。

张斌详细了解了市手球队的选材和训练情况,要求教练员要根据手球项目特点科学训练,提高运动成绩;勉励大家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冬练三九,全力以赴做好冬季训练工作,同时完善冬训疫情防控预案,对训练场地严格把关,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工作,做到有据可查,有源可溯;希望全体队员充分利用冬训的宝贵时机,刻苦训练,争创佳绩。申欣表示,连云区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市手球队冬训提供便利,希望区教育、文体部门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我区体教融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