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中学2019年秋季校园运动会开幕

  • 时间:2019-10-10 11:53 来源:海滨中学 阅读次数:

在普天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8日,海滨中学2019年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老师学生齐聚操场,到处充满喜庆气息。庄严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在国旗、校旗、彩旗队的引导下,19个班级代表队方阵精神抖擞的通过主席台。学生或挥动着五星红旗,或随着律动的节拍跳起舞蹈,或随着优美的旋律唱出嘹亮的歌声,同学们用丰富的想象力尽情展现着自己的青春和活力,展示出学生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分径赛,田赛以及趣味运动等共计10余个竞赛项目。此次运动会的召开将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拼搏进取精神及强烈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既是一次检测师生体能、展示师生运动特长的大聚会,更是一个凝聚人心、展示全校师生精神风采的大舞台,为学校今后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