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召开中小学招生工作会议

  • 时间:2020-07-07 08:53 来源:基教科 阅读次数:

7月3日下午,连云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中小学招生工作会议。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区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汪玲,教育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分管校长、教务主任、学籍管理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副局长相入通主持。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胡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今年招生工作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严峻形势,这对招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各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宣传、严格政策、落实责任、强化领导、严明纪律,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从“吃透政策、注重规范、加强合作、广泛宣传、落实防疫”等方面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结合市教育局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连云区2020年中小学招生工作意见》,并对今年招生工作的难点和要点进行了说明。

IMG_20200703_16050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