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记讲党课活动

  • 时间:2019-11-06 15:43 来源:教育局 阅读次数:

11月4日上午,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讲党课活动在幼教中心开展。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张克林到幼教支部上了题为《牢记教育初心使命,践行“四有”老师标准》的党课。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胜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及我区学前教育工作实际,张克林围绕感悟教育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教育使命,对标找差求突破;践行教育使命,忠诚干净勇担当3个方面,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思想、坚持学习、立足岗位、提升自我、做好表率,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推动我区学前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连云学前教育新局面。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和主题教育学习,做好带头作用,为建设教育强区做出幼教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