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巡视中考考点考务工作

  • 时间:2020-07-15 08:40 来源:教育局 阅读次数:

7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申欣先后来到中考考点东港中学、西苑中学巡视考务工作。区教育局领导班子以及连云公安分局、交巡警连云大队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巡视。

每到一处,申欣都详细了解各考点考务组织、安全保障、疫情防控、防暑降温、应急处理等情况,并深入考点考务办公室、疫情防控隔离观察室、考场等处,现场查看各考点准备情况。他指出,中考在即,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关键环节,加强责任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考生及其他涉考人员的安全与防疫工作,全力打造平安中考。

2020年连云港市高中段学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于7月14日—16日举行。我区中考考生有1175人,共设2个考点, 40个考场;2018级地理与生物考生有1417人,共设2个考点,48个考场。为了保证中考的顺利进行,中考期间公安交警、消防、城管、卫生等部门将联合出动,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