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举行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

  • 时间:2019-10-14 17:00 来源:教育局 阅读次数:

10月12日—13日,连云区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在西苑中学举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许威扬、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上,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的36支代表队,共517名运动员参加了20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勇创佳绩,共有5人次打破运动会记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海滨中学荣获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西苑中学、新港中学、东港中学分别荣获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院前小学教育集团、墟沟小学教育集团、海州湾小学分别荣获小学一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板桥小学、临海路小学、庙岭小学分别荣获小学二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在教职工比赛中,西苑中学、东港中学、新港中学分别荣获中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苍梧小学云山校区、海州湾小学、院前小学教育集团分别荣获小学一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板桥小学、临海路小学、庙岭小学分别荣获小学二组团体总分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