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召开教育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教师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 时间:2019-01-18 14:07 来源:教育局 阅读次数:

1月16日下午,连云区教育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教师技能表彰大会在苍梧小学云山校区报告厅举行。连云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英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程春,连云区政府副区长姜自成以及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教育局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分管教学校长、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和受表彰教师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殷振利主持会议。


张英涛部长指出,教师技能竞赛的举行充分展示了我区教师的专业风采,对提升全区教师专业技能、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对全区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全区广大教师一如既往地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历练本领,一如既往地修身立德,争做表率。


殷振利局长要求全区广大教师要以本次技能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理论,强素质,增能力,快成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争做“四有”教师的要求,做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好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做好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好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为加快推进全区高水平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议对在“争上游树标杆”技能竞赛活动中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与会人员观看了师生汇报演出,参观了全区教育系统美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