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中心幼儿园接受省课程游戏化项目视导调研

  • 时间:2019-01-18 14:02 来源:云山中心幼儿园 阅读次数:

1月17日,省教科院叶小红博士、苏州幼儿高等师范张晗教授等一行五人对云山中心幼儿园省课程游戏化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和视导调研。市、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专家组查看了户外活动场地,深入班级对幼儿园的室内外环境创设、幼儿的一日活动流程进行了视导,参与孩子们的游戏活动,随机与幼儿进行了访谈,并召集园长、老师进行座谈。专家组还听取了建设园和共建园的情况汇报以及区教育局在区域内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和教研方面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专家组对云山中心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开展以来资源的挖掘和利用、对教师专业素质和孩子们的游戏水平给与了高度评价,对教师团队的专业能力和友好的师生关系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叶小红指出,幼儿园今后的教研方向应该着重于教学活动和游戏的关联,重视小组教研,更好的提升教师的能力,服务好幼儿。


本次视导调研,为云山幼儿园更深入开展课程游戏化了理清了思路,也为区域推进和教研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