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召开2019年中考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考务会议

  • 时间:2019-04-18 18:54 来源:招办 阅读次数:

2019年江苏省中考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将于4月27、28日举行,连云区共设东港中学、西苑中学和新港中学三个考点,1151名九年级考生参加考试。为了进一步落实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区考试工作,连云区教育局于4月17日下午召开了考务会议。


区教育局副局长相入通要求各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区有关会议建设,针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统筹安排,凡是涉及考试的各项工作要合理、有序推进;三是要强化培训,各考点学校要认真召开培训会议,层层落实职责任务;四是要做好应急预案,预防各种突发事件干扰考试的进行;五是要加强安全工作,包括学生考试安全、送考交通安全、考务安全和信息安全等,确保我区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区教研室主任王帼筠主持会议并对本次考试流程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培训;电教中心主任刘键对各考点学校的设备调试及准备工作作了布置;区招办主任王彬就考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区各初中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电教主任、微机操作员、九年级年级组长、九年级英语备课组长、区教育局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