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顺利完成2019年4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

  • 时间:2019-04-15 16:38 来源:招办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3日、14日举行。连云区共设9个考场,1061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为了做好本次自学考试各项工作,连云区自考办严格按照省、市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层层落实,圆满完成考试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指导督促到位。区教育领导亲临现场指导、督查保密室、考点,并全程跟踪考务工作的落实,确保万无一失。


----抓实细节管理,考前培训到位。从区招办到考点学校,多次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考务细则及相关要求,确保考务工作井然有序。


----明确分工,责任落实到位。严格制定保障安全管理制度和考务工作管理细则,从考务人员到监考员都有明确的问责制度。


----关爱考生,服务到位。加强对考生的宣传工作,耐心为考生排忧解难,营造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