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巡回宣讲活动(连云站)在海州湾小学举行

  • 时间:2019-06-17 16:04 来源:基教科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下午,市学前教育宣传月“科学做好入学准备”巡回宣讲活动(连云站)在海州湾小学进行。本次巡回宣讲活动由市教育局主办,连云区教育局承办,区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李极主持活动。宣讲团队由全国“爱心伴成长”家庭教育公益讲师团首席讲师、全国学习能力研究中心高级讲师、广东心子教育总校长陈初友,省特级教师、原解放路小学校长刘珺,海州湾幼儿园毕业生家长、海州湾小学骨干教师王绪伟组成,全区各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和家长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珺以“快乐入学,幸福成长”为主题,从小学生的学习与生活角度出发,围绕幼小衔接、幼儿准备、家长准备等方面,为家长们进行了详细介绍。陈初友向家长们展示学前教育各项调查成果,针对孩子的基本生活自理能力、良好的行为习惯、阳光自信的性格、良好的专注力和学习兴趣以及一定的社交能力和团体意识等,做出了详细的讲解。王绪伟作为家长代表,同与会人员分享了育儿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