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生态环境局携手核电集团开展送服务进企业活动

  • 时间:2020-07-07 16:46 来源:环保局 阅读次数:

“你们的服务真是周到又及时,专家的现场指导和授课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也更加有信心做好环保工作,再次感谢!”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环境应急处高处长在活动结束时总结说道。

7月1日,连云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带着江苏神彩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走进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同时也邀请了板桥工业园待申请危废管理账户的几家企业一同来到现场。这次活动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了解企业在开展危废规范化管理工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和需求,帮助企业破题解难、补齐环保短板,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

在现场指导中,神彩公司的专家仔细查看了核电公司的危废贮存场所、相关设施的建设情况和台账资料的登记,对各规范点一一指出说明。接着在会议室,专家利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对危废贮存场所的建设、标识规范、日常管理、申报处置等流程详细做出讲解,同时对先前现场指导中的各规范点也再次进行分析解惑。授课结束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也提出了多个问题,专家也细致地做出解答。

在服务企业过程中,要多问实情、多出实招,少一点“我说你听”的单向传导,多一点“沉到企业服务”的积极主动。只有了解企业需求、摸清问题,采取个性问题精准施策、共性问题成批化解,才能将服务送到企业的心坎上、做到企业最需处,为全区实体经济健康绿色发展源源不断地提供环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