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市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督导组巡查督导连云区林海局安全生产工作

  • 时间:2020-03-26 09:38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3月23日至24日,市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督导组组长葛百权一行到连云区巡查督导林海局安全生产工作,区安全生产第四巡查督导组组长李菁,区林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荣参加督导。

23日下午,督导组实地察看了虎口岭、海上云台山、连云老街、北固山森林公园等卡口的森林防火情况;24日上午,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形式,了解林海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区林海局森林防火和渔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予以肯定,并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林海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此次巡查督导为契机,找准差距、明确不足、举一反三、落实整改,切实营造良好的专项整治宣传氛围,及时修订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和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