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 时间:2020-06-28 09:28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6月24日下午,连云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书记杨新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政班子领导、区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6月24日市委常务委员会扩大会议和6月23日市委书记项雪龙来区调研基层党建相关精神。就进一步做好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强调,要立足有作为、有保障的目标,持续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把明年初要开展村社“两委”换届工作列入重要日程,要立足有典型、有风景的要求,持续优化党群服务阵地。立足有方法、有成效的实际,持续加大强村富民步伐。坚持党建引领强村富民,深入实施“党建+产业”发展模式。立足有力量、有质量的标准,持续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加大推进力度,建好“支部微家”阵地,将社会治理的触角延伸到基层最末梢,推动党建网格和社会治理网格“两网”融合,真正实现支部引领一张网、贴心服务一条龙、邻里和睦一家亲。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抬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主动性,强化“隐患就是事故”意识,以更强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细的措施,按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要求和序时进度,继续抓好各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扎扎实实把安全生产抓紧、抓细、抓实。要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经济发展各项指标正增长,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