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 时间:2020-06-16 10:19 来源:行政审批局 阅读次数:

(通讯员徐浩)日前,连云区行政审批局组织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部门工作人员,在区政府B421会议室进行第二期连云政务服务标准化培训。

培训内容以《连云区政务服务中心新时代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手册》为基础,采取全员参与,课堂互动,调节培训气氛等方式,使学员在宽松的环境中学习政务服务礼仪、6S现场管理、“首问负责制”、“窗口服务七步曲”、“一口清”、“一次清”和“每日晨会”等,确保每位学员能够认真学习标准化,认可标准化,落实标准化。

培训课程结束后,行政审批局局长胡永志就《全市部分政务服务场所暗访情况通报》里的上班聊天、玩手机、看小说等突出问题作了重点要求,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此次标准化培训内容,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杜绝庸懒散拖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