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纪委监委部署开展五一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督查

  • 时间:2019-04-30 16:35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你好,我是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这是我们的工作证。”“你好,我是连云区纪委监委的,我们来检查是否有公职人员违规公款吃喝,请把你们饭店的订餐记录和结账单给我们看看。”



近日,随着连云区纪委监委牵头开展“五一”期间作风问题专项督查,类似的对话在连云区酒店餐馆频频出现。


据悉,本轮督查是连云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局、审计局等单位,抽调精干力量,成立3个专项督查组,分赴区内餐馆、旅游景点、“三公”经费使用排名靠前的单位部门开展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滥发津补贴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督查,目前已督查酒店餐馆38家。


此次专项督查紧密结合各类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对重点领域“四风”问题的监督,深入查找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监督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加大问题线索督查督办力度,对群众反映强烈、引发舆情关注的“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快查快办,坚决落实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要求。(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