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经发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时间:2019-11-11 15:05 来源:经发局 阅读次数:

近日,连云区经发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经发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会上,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条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随后逐一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先后进行发言,查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互相诚恳提出意见,明确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法治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党组书记、局长进一步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坚定政治信仰、保持政治忠诚、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党员干部的基础课程。“不忘初心”就是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牢记初心和使命,讲规矩、守纪律,在学做结合上走在前、做表率,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局长张义刚强调在问题整改上要严格要求,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对照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细化落实整改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以党规党章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真正做到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措施,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