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企业获高企培育资金

  • 时间:2020-07-09 15:54 来源:科技局 阅读次数:

近日,省财政厅、科技厅联合下达了2020年第一批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资金,对2019年首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入库企业进行奖励,连云区丰益表活、金石阳光等6家企业获得省级奖励,共获培育资金90万元。2020年,连云区企业先后获省、市、区三级高企培育奖励资金335万元,为科技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送上“及时雨”。

连云区一直非常重视高企培育工作,多措并举推进高企培育,一是深度挖掘区内创新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确保形成“储备一批、培育一批、申报一批、认定一批、成长一批”的良好态势。二是根据已梳理形成的年内高企复审名单和拟申报名单,采取电话沟通、实地走访、网络指导等多种方式,做好点对点的动员、宣传和辅导。通过详细摸底、仔细研判,明确申报企业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安排,加强对存在问题企业的追踪联系。三是分类指导,切实优化申报服务。对重新认定高企、首次申报企业进行分类指导,提供精准服务,“点对点”全程精准指导企业开展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