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刘海涛到连云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0-01-30 21:04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1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一行来到连云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杨新忠,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宝波,副区长许威扬等陪同检查。

当天,刘海涛一行先后来到东园社区、海棠路家得福超市、连岛游客服务中心,实地察看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市场物资供应储备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在东园社区,刘海涛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社区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认真听取社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外来人口排查、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

“肉类价格是否上升?”“蔬菜储备是否充足?”……在海棠路家得福超市,刘海涛详细了解超市各类商品货源、价格、供应等情况。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保障好市民的“菜篮子”,确保居民禽、肉、蛋、奶、菜等生活必需品不断供、不脱销。

在连岛街道游客服务中心,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这里已设置了临时联合检查点,街道、交警、城管、医护人员联合开展工作,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刘海涛与一线工作者们亲切交谈,了解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情况。他指出,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联防联控联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