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市政务办胡利民至区行政审批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0-02-05 11:34 来源:行政审批局 阅读次数:

近日,市政务办胡利民同志至我局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现场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永志,副局长左良桥参加检查。

胡利民同志仔细检查了自助服务区一体化自助终端机设备的正常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应急窗口的设置、对出入中心人员体温监测、实名登记等各项工作的进行情况。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政务中心窗口单位更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区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全力以赴、科学有序防控疫情。他要求,要合理安排好大厅窗口检查点轮流值班、病毒消杀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严控出入人员和车辆;防控人员要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全方位消除防控隐患,切实把办事群众和窗口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