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杨新忠主持召开连云区委常委会

  • 时间:2020-07-06 08:57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7月3日下午,连云区委书记杨新忠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区“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实施方案》并研究部署统计工作相关事项,区委常委、相关部门和各乡街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部署会议精神,通过了《区“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高站位谋划,结合区情实际,修改完善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职责分工,促成村企对接。要高质量实施,立足于村社自身特点,加快推动“三个对接”,提升发展质效。要高强度保障,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合力推动行动有序实施,确保我区“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走在全省前列,在全市争当急先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摘要、中央《意见》《办法》《规定》等三个文件重要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成绩。要坚持依法治统,落实好统计责任,规范执法行为,切实增强依法统计意识。要确保数据质量,真实准确做好数据统计,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用真实可靠的数据精准反映连云的发展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