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积极推进合作办学 不断提升教育水平

  • 时间:2018-07-13 11:20 来源:美丽连云 阅读次数:


日前,区委书记陈书军带领区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到苍梧小学云山校区、海滨中学召开合作办学进展情况现场会。


陈书军一行首先来到苍梧小学云山校区,云山校区总用地面积约合70亩,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新建的云山小学纳入市苍梧小学集团化办学,学校挂牌“连云港市苍梧小学云山校区”,由苍梧小学派驻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按市直属学校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办学,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完善平山片区九年一贯制小学部的空缺,满足整个云山片区群众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愿望。陈书军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9月份开学使用。


随后陈书军一行又来到海滨中学,对提供给苏州外国语学校的校舍进行查看,要求全力做好学校改造推进工作,确保学校9月1日开学,除了硬件达标外,还要注重学校软环境提升,做好宣传力度,促进苏州外国语的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