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 时间:2022-01-18 08:43 来源:美丽连云 阅读次数:

2022年春节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的节日环境,连云区城管局环卫部门开展为期一周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节前整治重点对广场盲区、绿化带、新增“牛皮癣”广告、地面油污等实施专项治理。环卫部门500余名一线工人,对临街路面小广告、生活垃圾堆放点、绿化带内垃圾、枯叶进行全面清理打扫,确保绿化带内无垃圾、无杂物;利用小型高压冲洗车对城市家具、创文小品、地面油污进行冲洗清洁;对公厕设施、果皮箱、垃圾清运车辆等环卫设施进行全面检修、维护,确保设施、设备完好整洁、正常运行;成立大件垃圾清理小组无偿为市民预约清运废旧家具,有效解决市民废置家具的处置问题。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每日对公厕、垃圾桶点、垃圾运输车辆等设施进行消毒,做到随用随消毒。

下一步,连云区城管局环卫部门将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以“治乱、除污、保洁、创美”相结合的方式扎实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以干净、整洁的新面貌喜迎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