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召开“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 信用知识竞赛动员部署会

  • 时间:2020-06-24 16:20 来源:经发局 阅读次数:

根据省、市信用办《关于启动“与信用同行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连云区信用办加强了知识竞赛活动前期的推广,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氛围。

6月23日上午,参加了市信用办举办的信用知识竞赛启动仪式;23日下午,区信用办在区政府B区535会议室同步召开了知识竞赛活动动员部署会和启动仪式,来自机关工委、区商务局、各乡街、连云区开发区等单位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进一步学习了关于知识竞赛的通知精神,明确了活动规则,分配了指标任务,分发了宣传资料,建立工作联络方式(微信群、QQ群),我们将按照时间节点动员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竞赛答题,关注“苏信服”、“信用连云港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号,完成市级分配指标任务,力争活动取得实效。

连云区信用办

2020.6.24

 

 

 

附件下载: QQ图片202006241548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