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苏政50条” 惠企政策落地见实效

  • 时间:2020-03-27 16:32 来源:行政审批局 阅读次数:

连云区依托“江苏政务服务网”、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开通“苏政50条”专栏,使惠企便民政策更透明、服务指南更清晰、政策兑现更便捷,促进便民惠企政策落地见实效。

为确保“苏政50条”落地落实,连云区行政审批局迅速落实、专人负责、分解任务,并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及时认领、维护相关服务事项。根据省经济运行保障组、省政务服务办发布的《“苏政50条”服务指南》清单,共梳理人社、市场、住建等10个部门30条服务事项。组织区级各相关部门在江苏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中对有关服务事项进行认领,并做好服务事项办事指南编制、核对、确认和入库工作,确保权力事项清单完整性和准确性。

二是建设线上服务专栏。在江苏政务服务网中开设“苏政50条”服务专栏,各部门提供“苏政50条”服务事项清单以及其他特色服务事项。疫情以来,连云区合计网上办件881件。

三是建设线下服务专窗。在政务服务办事大厅综合窗口设立“苏政50条”专窗,全面提供复工复产、财税支持、劳工用工、产业支持、物资供应等多方面政策咨询和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