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2020连云港山海100越野挑战赛圆满落幕

  • 时间:2020-06-30 09:21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6月26日,海上云台山杯2020连云港山海100越野挑战赛在连云港市海上云台山景区开赛。40名来自江苏省内的越野跑爱好者同场竞技,挑战极限,在大美连云山海间挥洒运动的激情和快乐。男子组王强以14:13:21的成绩赢得冠军,张伟强以17:04:25成绩获得亚军;武源媛以16:12:10的成绩赢得女子组冠军,周素兰以19:54:02的成绩获得女子组亚军。

比赛线路以宿城水库为起点,途经船山飞瀑景区、林场路至连云港老街、海上云台山景区、枫树湾景区以及虎口岭、北固山、拦海大堤至连岛苏马湾,终点设置在连岛景区东门,全程100公里,一路翻山越岭,风光旖旎。

参加一次越野挑战赛,游遍山海连云美景。赛事组委会不仅为各位参赛运动员做好防疫防控工作还提供比赛装备,并为参赛运动员提供食宿等服务,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及连云老街还为运动员及家属提供免门票优惠政策。

近年来,连云区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目标,打造了以山、海、港、岛、城全域户外运动为主体,兼具休闲度假、健康医养为特色的运动综合区域,实现了山海文化与“体育 旅游”互融互促。先后举办了国际公路自行车业余俱乐部巡回赛、24小时超级马拉松、江苏最美跑步线路健步走、自由搏击拳王争霸赛、“一带一路”国际铁人三项赛等一系列有影响的体育赛事活动,体育旅游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