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2018年度苏北科技专项顺利通过中期绩效检查

  • 时间:2019-06-19 16:45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徐冬冬)近日,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连云区2018年度立项省苏北科技专项(富民强县)项目进行中期绩效检查。连云区科技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振誉水产对项目的实施情况作了汇报。专家组根据项目中期检查要求和合同约定,重点对项目阶段性指标完成情况、省拨经费使用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检查,指出了项目实施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为今后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许多宝贵意见。


近年来,连云区科技局充分发挥海水养殖产业优势,大力实施苏北科技专项项目。近三年,获批省苏北科技专项项目5项,争取扶持资金203万元。下一步,连云区科技局将充分发挥苏北科技专项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应用能力建设,着力推进海水养殖产业提质增效,不断促进农民增收和农业转型升级,以科技农业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