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市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督导组督导墟沟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 时间:2020-04-01 09:09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3月30日,市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督导组副组长钱成勇一行到墟沟街道巡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巡查督导组听取了墟沟街道专题汇报,组织党政领导个别谈话、查阅台账。钱成勇对墟沟街道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墟沟街道的安全生产工作立足基础、聚焦重点,在专项整治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并就街道下一步继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要进一步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推进落实专项整治工作。

二是加强源头防范,进一步夯实工作举措。要结合墟沟街道占据主城区,生产经营单位众多的特点,扩大监管范围,加大检查频次,结合疫情防控进一步强化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堵塞安全漏洞,持之以恒抓实、抓紧、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扎实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经常性开展消防安全、护林防火等专项演练,深化安全知识宣传,让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形成人人心中有安全,人人主动管安全的良好氛围。让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切实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