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国务院国资委领导来连调研

  • 时间:2018-09-13 11:47 来源:连网 阅读次数:

昨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沈莹来我市调研城市建设及企业发展等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陪同调研。


沈莹一行首先来到连云新城规划馆,察看连云区城市发展规划、蓝色海湾建设、生态旅游发展及健康医养等方面工作,对连云区紧紧围绕本地实际,深入挖掘资源禀赋,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做法给予肯定。在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沈莹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当得知企业逐步攻克关键技术,逐年提升核心竞争力等情况后,沈莹指出,中复神鹰和中复连众的快速发展,是央企与民营企业强强联合的成功案例,为今后央企内部改革、技术创新及党建工作积累了有效经验。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坚定信心、久久为功,不断创造更佳业绩,为地方高质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方伟表示,连云港是一座沿海开放城市,在大力发展临港石化、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主导产业的同时,高度重视现代服务业的发展。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探索企业之间合作方式,不断激发企业市场活力和对外竞争力,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