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开展冬季市政设施管养工作

  • 时间:2019-01-16 16:42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刘紫虎)近期,连云区市政部门针对冬季市政设施管理养护工作特点,采取多种举措,积极开展冬季市政设施管养工作,确保该区冬季市政设施的安全运行。


入冬以来,由于受冬季寒冷天气及大车碾压等影响,连云区内主次干道部分路段的路面皆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民的安全出行。为了确保道路的安全畅通,连云区市政部门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存在破损的路段进行了详细的登记,为后续的维修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在做好道路破损情况普查的基础上,连云区市政部门工作人员抢抓有利天气,使用沥青路面热再生施工工艺对破损路面进行维修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海棠路、平山路等城区破损路面维修1300余平方米。下一步,连云区市政部门将持续加强巡查力度,根据道路破损的不同程度,对辖区内破损道路及附属市政设施进行整治维修,确保市政设施的完好“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