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杨新忠现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及创卫复审工作

  • 时间:2020-06-24 08:58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下午,连云区委书记杨新忠现场推进联系点文明城市创建及创卫复审工作情况,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真抓实干,深入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切实做好创建复审工作。

杨新忠先后到院前农贸市场、废品收购站、中华西路拆迁地块、西南山149号周边、嘉瑞宝广场、广东花园、步行街等地,察看了市场管理、拆迁地块整治、旱厕整改、垃圾点清运、楼顶违建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存在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提出整改要求。

杨新忠要求,相关部门要紧盯存在问题,集中优势兵力,相互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推进,加快进度,对标对表,确保发现的问题逐一对账销号。

杨新忠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提升城区基础建设标准。特别是针对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破损路面修复等重点问题,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制定整改方案,切实解决问题。要从细从实做好迎接创文国测和创卫复审各项工作,加强市场管理,完善基础配套,全面深化城市管理水平,确保夺取文明城市创建和创卫复审工作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