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 时间:2019-11-04 17:34 来源:经发局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朱孟臻)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我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以市场为主导,培育农村产业融合主体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是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是新形势下改善农业供给、拓展农业功能、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的重要举措。我局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力推进示范园创建,积极参加市发改委组织的赴省内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考察学习的活动;坚持规划引领,积极邀请专业编制机构多次来我区进行现场考察;10月29日,经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义刚赴邳州银杏特色小镇旅游园区学习考察。目前,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相关工作稳步推进,示范园创建资格已通过市7部门联合评审,正在通过招投标方式,选择方案编制单位。


初心已具,使命在肩。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全局党员干部不断锤炼党性,时刻把理想扛在肩上,把目标抓在手上,将行动践行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全局上下凝聚起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