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4.8司法日”连云区在行动!

  • 时间:2021-04-09 08:52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4月8日上午,连云区司法局在嘉瑞宝广场举行“法治让生活更美好”专题宣传活动,拉开了连云区“4.8司法日”法律宣传周的序幕。

活动现场,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公证员、律师为群众提供各类法律咨询和专业法律意见及建议。同时,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反通讯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160余人,解答法律问题20件,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中,区委网信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文创周边、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提高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警惕网络陷阱,保护好个人信息。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宣传周边共1000余份,现场咨询百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连云区将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深入各街道各村,积极开展“4.8司法日”主题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4.8司法日”宣传音视频,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司法知识的了解,提高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的“知晓率”“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