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审计局提前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时间:2019-08-26 09:47 来源:审计局 阅读次数:

(通讯员 夏经纬)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连云区审计局提前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实现审计高质发展提供强大思想动力。


一是抓好“关键少数”。局党组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纳入党组学习计划,紧抓班子成员这个“关键少数”,召开专题学习会,明确学习任务。局党组成员做到学习原文原著在前、联系实际调查研究在前、破解难题立行立改在前,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推动形成上行下效,以身作则的生动局面。


二是紧盯转变作风。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重点围绕减轻基层负担,减少会议文件,提升审计建设性能力,开展我帮单位查问题和个人自我剖析活动,深入审计对象征求工作需求与不足,力争把问题查得深,把原因摸得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振“精气神”,以审计高质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