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委书记杨新忠检查指导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

  • 时间:2020-03-27 16:27 来源:教育局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上午,连云区委书记杨新忠、副区长姜自成一行,先后来到海滨中学、东港中学、墟沟小学教育集团、幼教中心,检查指导学校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区委办、区教育局、卫健委、疾控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杨新忠一行检查了学校安装的红外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实地察看了学生宿舍、教室、食堂等,细致检查了学校隔离室的设置及相关物资的储备情况,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杨新忠强调,学校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确保每一位师生员工按照规定要求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要在卫健委和疾控中心等部门指导下做好教师防控知识培训,加强家校联系,共同做好学生的防护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开学预案,组织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认真开展校园全面消杀,确保开学各项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