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政协召开九届十四次常委会

  • 时间:2019-02-22 15:32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通讯员 郑智伟)2月2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君生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十四次常委会,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政协常委、界别组组长以及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分别听取了提案委主任赵雯同志作《关于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区政协2019年主席会议常委会议题安排》(草案);审议通过《区政协2019年协商议题安排及重点工作分解》(草案);审议通过《区政协各界别2019年度视察调研课题安排》(草案);审议通过《政协连云区委员会关于创建“委员之家”的实施意见(试行)》。



李君生指出,通过听取《关于区政协九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的汇报》,深刻感受到今年提案质量更进一步,集体提案数量实现新的飞跃。希望各界别组组长明确任务,提前谋划,完成好本年度的界别目标。希望区政协委员提高履职能力,保持履职热情,踊跃参与区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和会议,力争实现委员的“五个一”目标。


李君生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连云区政协成立35周年。希望区政协委员团结一心,共同参与到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的征程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