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我们全力奋战

  • 时间:2020-02-05 12:04 来源:行政审批局 阅读次数:

疫情发生以来,区行政审批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全局上下坚定信念、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确保在疫情面前,全面保障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扼守线上,工作不间断。调整服务方式,鼓励办事群众通过连云区政务服务网、“我的连云港”APP、江苏政务服务网客户端开展网上办件,全面减少大厅交叉感染现象。截至目前共接待办事群众86人,办件51件,其中网上办件19件。

聚焦线下,防控不断档。建立疫情日报制度;加强中心检测防护,全天候对所有车辆和人员实行不间断体温监测、实名登记;严格餐饮服务管理,工作日午餐采取“集中订餐、统一取餐、分散就餐”方式;加强防疫防护宣传教育,开展无死角、无遗漏的科学防控。

初心为民,服务不打烊。设立应急窗口,并在紧急情况下提供代办服务;大厅全员做好消毒防控,佩戴口罩上岗服务。疫情在前,全局干部职工明确分工,坚守岗位,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做好联防联控,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