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新引进博士后入选2019年度市级“博士后科研资助基金”名单

  • 时间:2019-08-20 21:52 来源:科技局 阅读次数:

日前,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联合对外公布了我市2019年度市级“博士后科研资助基金”入选名单。连云港电子口岸信息发展有限公司新引进博士后张毅主持的“基于张量低秩先验的高光谱图像计算陈翔模型与算法的研究”入选。


据悉,市“博士后科研资助基金”是我市为了进一步完善现有引才体系,于2013年创新推出引进和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的重要举措,旨在以项目资助的方式,为我市省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鼓励和支持他们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引导博士后研究项目更紧密地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进一步发挥他们的专业特长和科研潜力,促进优秀人才成长。


市级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每人每项2至3万元,具体额度将根据申报项目的发展前景,由专家评审确定。资助经费主要用于博士后研究人员购置急需的仪器设备、实验材料、改装实验设施、生活补贴,参加学术会议和学术交流,以及开展科研工作所需的其他有关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