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0-03-04 09:55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3月3日上午,连云区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杨新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占超,区领导苏军、焦旺运、孟凡德、陈强等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区消防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连云消防救援大队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指出我区消防安全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启动实施全区消防安全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将2020年作为消防安全整治年,通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努力消除消防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全面提升消防安全质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整治重点,对全区重大火灾隐患要进行梳理排查、挂牌督办、限时办结;对影响消防安全的违法建筑要组织相关部门联合执法,确保全面整治到位。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消防保障能力。要强化宣传教育,建立消防安全公益宣传长效机制,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动员广大干群勇于攻坚、共同参与,齐心协力推动消防安全整改提升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