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海上云台山景区游客中心正式启用

  • 时间:2017-09-27 18:01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通讯员 何康鹏)25日上午,海上云台山景区在生态停车场举办新游客中心启用仪式,标志着历经三个季度建设的游客中心正式启用。


  海上云台山新游客中心位于景区生态停车场,建筑面积12000平方,总投资7000万元,为地下一层、地面三层结构。一层主要设立游客服务区、休息区、票务区、全景影视区、医务室、全景沙盘展示区、旅游纪念品展销区等功能区域;二楼美食区可为游客提供各类简餐及美食小吃;三楼作为景区商务、办公区域。中心于今年2月动工建设,3月份完成负一层地下停车场工程,7月底完成服务中心主体及候车广场,9月中旬完成一层内装及景观绿化等配套工程建设。


  海上云台山景区作为连云港市山地旅游的代表,是连云区实施全域旅游双轮驱动战略的核心支撑。今年以来,景区坚持保护性开发,先后完成了桃源路提升改造、陶渊明文化园、“一带一路”文化园、八间房民宿、唐王湖环湖栈道、枫树湾广场改造以及保驾山停车场等系列工程建设,一个以“1顶2区3园5谷8间房”为空间格局的大云台山生态旅游示范区初步形成。今日景区游客中心正式启用,对于完善景区功能配套、提升景区旅游品质、展示景区旅游形象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