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云山街道:绷紧廉洁弦 长敲警示钟

  • 时间:2020-10-30 09:01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日前,云山街道党工委组织59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到连云区固园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活动共分为参观基地展厅、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签订廉政承诺和重温入党誓词四个环节。在观看《失控的权力》警示教育片时,发生在身边人身边事的鲜活案例触目惊心,一个个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深烙印在同志们的心里,为同志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党纪法规的认识,净化了内心世界。在宣誓厅,参加活动的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参与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令人深受触动,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政治规矩和纪律红线,为云山街道高质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