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连云区委领导班子开展廉洁过节集中谈话

  • 时间:2022-01-19 08:38 来源:美丽连云 阅读次数:

1月18日上午,连云区委书记华宏铭同志主持召开区委领导班子廉洁过节集中谈话会。区委常委,区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春节是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考验的关键时期,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的重要节点。区委领导班子开展节前集中提醒谈话,既是严格落实上级部署的工作要求,更是区委班子成员讲廉洁、作表率的内在需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绷紧廉洁自律弦,带头遵守党纪法规。要把握好人际交往尺度,做到“亲”“清”有度,过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节日;要从严管,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条线党风廉政建设,管好自己的“责任田”,对发现的问题早告诫、敢批评。要管住管好家属亲友,当好廉洁表率;要勇担当,以“一把手”“讲廉洁、重担当”提醒谈话专题活动为契机,切实改进干部作风,推动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要盯紧区委全会“五个快速突破”既定目标,提升执行力,争做廉政、勤政、优政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