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连云区> 连云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我区调研指导工作

  • 时间:2019-06-21 16:47 来源:连云区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上午,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史士成、就业创业处处长张瑞一行到我区调研指导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建设、专场招聘会、社保接续、烈士陵园管理和双拥优抚及相关工作。


史士成副局长一行察看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服务中心办公场所、办公设备以及人员配备情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撒厚华就局组建以来的总体工作开展情况、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建设、专场招聘会筹备、社保接续、烈士陵园管理和双拥创建工作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史士成副局长一行对我区退役军人工作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退伍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地维护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要以现行政策为基础,把政策精准落实,把基础工作抓实、抓准;要逐步完善运行机制,在解决问题时讲高度、讲力度、讲感情,要形成一套管用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