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举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讲座暨指导员培训

  • 时间:2018-07-23 15:15 来源:卫计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连云建设,充分发挥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的作用,连云区疾控中心于7月20日上午在海滨疗养院举办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讲座暨指导员培训,连云区各街道、社区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共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连云港市疾控中心张伟伟主管医师授课,会上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的工作职责及“三减三健”相关核心信息,通过运动者与不运动者的骨质对比、不同食物的热量对比等,鼓励大家积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带动身边更多的人获得健康,有效预防慢性病的发生。


街道计生卫生工作者和社区健康指导员都是与群众密切接触的重要岗位,只有大家齐心协力,用自身所学和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不断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健康连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