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街道开展“扶残助残 共享阳光”宣传活动

  • 时间:2018-05-15 10:59:41 来源: 阅读次数:

  (通讯员 程学梅)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连云区连云街道残联联合市阳光残疾人艺术团开展了“同在阳光下,共圆幸福梦”为主题的“扶残助残 共享阳光”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残联组织近百名文艺志愿者来到老街七一广场,为这里的残疾人表演了舞蹈《中国美》、萨克斯独奏《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快板《我们一起向明天》以及大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等12个精彩节目,“声”、“情”并茂,令人赞叹,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残疾人士的乐观与坚强。同时,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残疾人权益保障法、残疾人康复及预防残疾知识,就残疾人社会保障、教育、康复、就业等方面提供咨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疗志愿者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们测量血压,解答相关养生知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

  

  通过此次助残日宣传活动,使更多的居民了解残疾人、关心残疾人,增强了居民对身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