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岛街道联合连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 时间:2019-05-27 14:33:49 来源:连岛街道 阅读次数:

(通讯员 曹燕)连岛街道卫计办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在连岛新村远程教育广场组织开展,以“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宣传及义诊咨询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宣传单、展示宣传展板等一系列方式进行宣传。连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向广大居民宣传了签约家庭医生将是家庭健康服务主要方式;家庭医生会为签约家庭长期提供健康咨询、预防保健、医疗服务、急重病转诊等健康管理服务,并建立电子健康档案,随时掌握该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及时提供精准服务。


此次“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对家庭医生认知、相信,从而落实家庭医生服务签约更好地调动了群众配合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对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