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经济开发区工委会凝心聚力打造职工之“家”

  • 时间:2018-03-27 09:40:56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24日,连云经济开发区工委会组织召开机关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部署会,贯彻落实园区目标绩效管理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在新的起点上以新的精神风貌继续发挥工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密切联系基层企业职工群众,着力打造一方让职工群众值得信赖的“职工之家”,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的放心港湾和安心驿站。


  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讲政治是当前和今后工作中的第一要务,园区工会组织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提升政治素养,提高履职能力。要在传承创新中加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建设,彻底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倾向,把职工群众团结在党的周围,把党的政策贯彻到职工群众中,把党的主张变成职工群众的自觉行动。要进一步规范企业建标准,把园区内企业的工会组织建好用好,真正调动企业职工的积极性,像燕子垒窝一样持续用力,营造一方温暖和谐的“职工之家”,凝心聚力,集智作为,推动园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